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指原莉乃:AKB48總選4屆冠軍 指原莉乃宣布明春離隊 __,AKB48,KB,指原莉乃,

指原莉乃在演唱會上宣布明年春天離隊。26歲日本女團AKB48及HKT48主將指原莉乃,今日在HKT48演唱會上宣布,明年春天畢業離隊,她宣布時成員都激 ...


指原莉乃在演唱會上宣布明年春天離隊。


26歲日本女團AKB48及HKT48主將指原莉乃,今日在HKT48演唱會上宣布,明年春天畢業離隊,她宣布時成員都激動落淚。

HKT48今日在東京舉行演唱會,於Encore之後,指原莉乃宣布:「我,指原莉乃畢業離開HKT48!」說時流下熱淚,心情複雜的她表示:「突然宣布真的十分抱歉,這是數年前已決定,畢業的日程也決定了,但因為太鍾意HKT,所以一直無法做到。」現場全體成員都忍不住落淚,而觀眾席不停有人大叫:「收番呢句說話.....」畢業演唱會將4月28日在橫濱展開,5月28日在她的出身地福岡舉行最後一場大感謝祭。指原莉乃曾奪得人氣總選共4屆冠軍,曾是三連霸,她2008年加入AKB,在隊中效力長達10年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