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【靚靚豬媽】香香陀B唔敢問性別 __,岑麗香,袁詠儀,靚靚,香香,

岑麗香 預產期4月
陳嘉寶 預產期1月陳嘉寶去年11月與初戀男友黃頌祈結婚,今年9月在社交網宣佈已經陀B超過半年,BB現在隨時出世。相關新聞:【肉緊爸爸】鄭嘉穎隔空𥄫實陳 ...


陳嘉寶 預產期1月

陳嘉寶去年11月與初戀男友黃頌祈結婚,今年9月在社交網宣佈已經陀B超過半年,BB現在隨時出世。

相關新聞:【肉緊爸爸】鄭嘉穎隔空𥄫實陳凱琳



今年不少女藝人宣佈陀B成功,等做新手豬媽媽,明年上半年幾乎個個月都有星二代出世,當中結婚兩年、一直恨生B的香香,在本月初宣佈有喜,但她表示不敢問胎兒性別,期待BB出世後帶來的驚喜。



趙麗穎 預產期3月

內地女星趙麗穎早前與內地男星馮紹峰領取結婚證,12月再爆已成功陀男B,預產期是明年3月。

相關新聞:連環出更掃貨陳展鵬陪大肚妻揀衫 企20分鐘打喊露



岑麗香 預產期4月

16年與圈外男友「強強」結婚的岑麗香,本月初在社交網宣佈陀B,香香更表示不問BB性別,期待驚喜。



劉詩詩 預產期5月

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3年,本月中吳奇隆在微博發文,親證太太陀B,並且有傳今胎是男B。



陳凱琳 預產期6月

與鄭嘉穎今年8月在峇里結婚,上個月宣佈陀B,本月再在社交網站宣佈陀男B,為鄭家繼後香燈。



張美妮 預產期7月

張美妮與黃姓商人結婚5年,今個月於社交網宣佈有喜,他表示剛懷孕3個月,未知BB性別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