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

【譚校長的浪漫?】孖B哥開咪做節目 區瑞強:有個傻佬衝入嚟! __,區瑞強,譚校長,譚詠麟,

歌迷硬闖上台見偶像偶然都會發生,在電台做節目的區瑞強原來都遇過這種情形。早前他邀請了B哥哥當節目嘉賓,豈料︰「突然間有位傻佬衝入直播室!」區瑞強笑說。 ...




歌迷硬闖上台見偶像偶然都會發生,在電台做節目的區瑞強原來都遇過這種情形。早前他邀請了B哥哥當節目嘉賓,豈料︰「突然間有位傻佬衝入直播室!」區瑞強笑說。

B哥哥現身Albert的電台節目話當年,重提第一次在伊館舉行個人演唱會,打算找譚校長當嘉賓。當年校長歌、影兩忙,已經表明無法出席,誰知演唱會臨近尾聲:「有個人(譚校長)氣急敗壞,穿着戲服,還要是保安員戲服,衝入場走上台當嘉賓真的很感動!」區瑞強說。

Albert說的正正就是譚校長。正當他與B哥哥談得興起:「阿倫你來做甚麼?我與阿B事前都不知道,他的口中還正在咀嚼,不知是香口膠還是其他東西。他說一直邊駕車邊收聽你們做節目,他住在港島過隧道返回香港,已泊好車兼熄匙但他又想繼續聽、不想停,聽了一會又忍不住啟動引擎過海來到廣播道,衝入直播室。」區瑞強說。

其實Albert每年都會在伊館舉行演唱會 與歌迷聚舊,今年便轉場理工大學的賽馬會綜藝館,在本月中舉行兩場慈善騷,但表明不會公開售票只會邀請為香港作出貢獻的消防員、護士和教師等團隊前往欣賞。演唱會歌手不收取歌酬,但台前幕後每樣都需要錢, 怎麼辦?「剩下少量門票便找自己的圈子,全部都是自己朋友。我又不是揼心口,不用出拳,我只會告訴他們有這件事情,支持的便請自動獻身!他們都很好,如果沒空的便不會出席。有時候只買幾張門票其實已經是支持,其實亦不算是售票,我的門票沒標明票價,你喜歡給多少都可以,我覺得這件事很開心。」區瑞強說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