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

【鬧爆自私港女】婚前偷食有咗BB 港女圖隱瞞要男友做便宜老豆 __,港女,

25歲港女在Instagram大爆自己18歲時認識了一名性伴。
25歲港女在Instagram大爆自己18歲時認識了一名性伴。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:https://bit.ly/2AGQM3X一名25歲港女,自 ...


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: https://bit.ly/2AGQM3X

一名25歲港女,自爆與男朋友結婚前,懷了SP(性伴)的骨肉,她計劃隱瞞事件,要男朋友做便宜老豆。貼文一出,網民一面倒鬧爆女事主!

早前,該名25歲港女在Instagram大爆自己18歲時認識了一名性伴,一年後認識了現任男朋友,但一直未有和性伴斷絶關係,表示希望將性和愛分開,又稱自己很愛她的男朋友。

該名港女又指,男朋友今年置業,決定半年後結婚,於是她便趁男朋友到大陸公幹時,與SP去最後一次旅行,豈料就懷了SP的小朋友。女事主不欲SP做小朋友的爸爸,於是她便待男朋友回港後與他上床,再告訴男朋友懷了身孕。男朋友沒有懷疑,更十分高興。女事主表示自己很有罪惡感,希望網民給些意見,不過網民似乎都一面倒指女事主想法幼稚和自私。

採訪:亦安

攝影:李育明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相關新聞:【網民鬧爆自私港女】性伴關係不正常 港男:心靈和肉體上都被騙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