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

【咪神有人落訂】當紮朱智賢俾「巨聲幫」謝東閔私有化 揀情侶衫晒愛(足本版) __,巨聲幫,朱智賢,謝東閔,

要找一位願意等你這麼久,兼陪你試化妝品亦毫無怨言的男朋友究竟還有多少個?無綫新一代咪神朱智賢朱朱便擁有一個,朱智賢與「巨聲幫」出身的謝東閔上年撻着,雖 ...




要找一位願意等你這麼久,兼陪你試化妝品亦毫無怨言的男朋友究竟還有多少個?

無綫新一代咪神朱智賢朱朱便擁有一個,朱智賢與「巨聲幫」出身的謝東閔上年撻着,雖然二人從沒正式公開戀情,但不認不認還須認,這日我們便遇見這對情侶,在銅鑼灣拍拖shopping,二人還要一起挑選情侶裝,非常甜蜜,港姐出身的朱智賢,最近在新劇救妻同學會首次當女主角,擔正與胡鴻均飾演一對,不少網民都表明要追看咪神朱朱,雖然身為一眾宅男的女神,但朱智賢其實已經名花有主,上年與謝東閔撻着,早前,朱朱只顧忙着拍劇,所以最近比較空閒,當然要爭取時間拍拖啦,這日,壹仔便遇見兩位

出動到銅鑼灣拍拖逛街,戴着帽的朱智賢一進入化妝品店,便興奮地不停挑選,看到合心意的便即時試上手,這個時候,身為男朋友的謝東閔非常有耐性,在朱智賢身後默默守候,選好便往付款, 謝東閔故意走快兩步,朱朱即時撒嬌跑出去找回男朋友,一會兒二人又再轉戰運動店選購衣物,謝東閔經過女朋友精心挑選,便試了一件粉紅色T恤,為了和男友配成一套,朱朱亦即時選了一件同顏色的衛衣,明顯想以情侶裝示人,期間,朱朱突然出手作狀拍打謝東閔,公然打情罵俏,認真冤氣!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