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關禮傑:唔識老!關禮傑馬德鐘有共同養生秘訣 __,關禮傑,馬德鐘,

學嘢啦!最近正忙為無綫劇《機場特警》開工的關禮傑,亦爭取時間到內地大連登台搵真銀。傑仔憑一部經典劇《新紮師兄》的「好姐」一角,令內地粉絲留下深刻印象, ...


學嘢最近正忙為無綫劇《機場特警》開工的關禮傑,亦爭取時間到內地大連登台搵真銀。傑仔憑一部經典劇《新紮師兄》的「好姐」一角,令內地粉絲留下深刻印象, ...


學嘢


最近正忙為無綫劇《機場特警》開工的關禮傑,亦爭取時間到內地大連登台搵真銀。傑仔憑一部經典劇《新紮師兄》的「好姐」一角,令內地粉絲留下深刻印象,34年後的今天,見他演唱時,亦迷倒台下不少女觀眾,可見傑仔的魔力。

56歲的關禮傑保養得宜,他早前播出的劇集《是咁的,法官閣下》的律師角色,被網民封為「美魔男」,原來他有一套養生秘訣!他現在已完全戒吃肉改如茹素,加上他定期踢波,半百大叔一樣「型」得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