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

圈中小富婆 靠媽媽理財 __,

祖兒與媽媽及細佬,一家三口感情要好。資料圖片
容祖兒是圈中的小富婆,不過被問到多少身家時,祖兒卻說全交媽媽打理:「我總共有多少錢,也沒有很計較。」祖兒自小跟母親及弟弟相依為命,母女感情甚好,近年她 ...


容祖兒是圈中的小富婆,不過被問到多少身家時,祖兒卻說全交媽媽打理:「我總共有多少錢,也沒有很計較。」祖兒自小跟母親及弟弟相依為命,母女感情甚好,近年她就算是放假也不超過九天,一方面是工作忙,另一方面是捨不得離開曾患癌的媽媽。

相關新聞:【蘋聞重溫】劉浩龍暗媾 與阿詩反目



母親多年來身兼父職湊大祖兒(左)及胞弟。互聯網圖片 母親多年來身兼父職湊大祖兒(左)及胞弟。互聯網圖片

祖兒坦言想過媽媽總會離開:「我曾經有幾次閃過,如果媽媽不在身邊怎麼辦的念頭,她當時狀態沒有現在好,不停在轉,這世界也不會沒有誰活不下去,就是要去習慣,但總是會有個缺口。」祖兒形容媽媽既是朋友也是最好的工作夥伴:「我賺錢,她幫我理財,媽媽身體好,家裏就變明亮,我的心也跟着明亮了。」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