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【開工帶齊「中女三寶」?】田蕊妮發揮一秒變臉功力 同曹永廉當街開火 __,曹永廉,田蕊妮,

這邊廂笑到合不攏嘴,那邊廂即刻上身黑口黑面,一秒變臉的招數又怎會難到視后級的田蕊妮呢?41的視后田蕊妮,兩天前在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》憑主持節目 ...




這邊廂笑到合不攏嘴,那邊廂即刻上身黑口黑面,一秒變臉的招數又怎會難到視后級的田蕊妮呢?

41的視后田蕊妮,兩天前在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》憑主持節目《女人四十》獲得「最佳節目主持」獎,上台得獎時阿田不知多麼感觸,除了哽咽地多謝亡母,最後還多謝自己,希望女人不會被年齡規限,何時都說有自信的女人是最吸引的。而最近阿田就再度與曹永廉結劇緣,新劇《她.她.她的少女時代》演夫妻,大放笑彈之餘,聽聞今次阿田的角色情緒起伏都要很大,不單只要不停喊,喊的程度還要慘到令觀眾覺得好笑,這個境界真的並非人人做到。

這天我們就遇到田蕊妮與曹永廉跟劇組現身荔枝角拍外景,天氣寒冷,未埋位前他們都穿上羽絨試戲,七情上面,對完戲就繼續閒聊,曹永廉講冷笑話,哄得大笑姑婆阿田笑到合不攏嘴,之後導演有新要求,阿田又即刻1秒上身進入鬧交狀態,到正式埋位,他們兩個換上街坊裝戲服,這對「夫妻」大街大巷鬧交鬧到面紅耳赤,不說的話真的以為他們在吵大鑊,凍到騰騰震的阿田一停機就即刻穿回包到上頸的衣服,再飲暖水保暖,還欠一支潤手霜就有齊中女三寶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