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楊冪:楊冪開工作室密密賺 劉愷威近年明顯減產 __,劉愷威,楊冪,

劉愷威同楊冪演藝事業都發展得唔錯。32歲內地花旦楊冪,2014年下嫁港星劉愷威後,未有放下如日方中的演藝事業,同年更將原有的楊冪工作室,改名為嘉行天下 ...


劉愷威同楊冪演藝事業都發展得唔錯。


32歲內地花旦楊冪,2014年下嫁港星劉愷威後,未有放下如日方中的演藝事業,同年更將原有的楊冪工作室,改名為嘉行天下楊冪工作室(現名:嘉行傳媒),旗下藝人除了自己外,還有劉愷威和迪麗熱巴等人,公司主力製作電視劇。此外,其演出劇集《古劍奇譚》、《親愛的翻譯官》、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、《扶搖》、《談判官》等作品均為口碑和收視保證。貴為當紅花旦的她,有傳演出酬勞高達八千萬人民幣(約九千萬港元),成功榮登2017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三位,年收入達二億人民幣(約二億三千多萬港元)。

相對劉愷威近兩年演出明顯減產,作品有《周末父母》、《繼承人》等,在2017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排第七十六位,年收入七千五百萬人民幣(約八千六百多萬港元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