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楊冪:離婚後首蒲頭!楊冪遭四眼仔突襲摸頭 __,楊冪,

同劉愷威離婚冇耐嘅楊冪終於蒲頭出席活動。剛在冬至宣布與藝人劉愷威離婚的内地女星楊冪,今日於成都出席《第五屆中國電視好演員表彰盛典》,這次是她宣布離婚後 ...


同劉愷威離婚冇耐嘅楊冪終於蒲頭出席活動。


剛在冬至宣布與藝人劉愷威離婚的内地女星楊冪,今日於成都出席《第五屆中國電視好演員表彰盛典》,這次是她宣布離婚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。她以黑白Look上陣、霸氣十足,笑容滿面的她狀態不錯,似乎沒有因離婚而影響心情。大批粉絲帶同燈牌到場支持偶像,期間楊冪突然遭到四眼仔摸頭,十足「灌頂加持」,令她好尷尬。楊冪出場後不斷和粉絲打招呼,非常親民。其後一名女士為她頒發「綠組優秀演員」獎,並輕輕攬一攬楊冪,似是為楊冪打氣。

另外,楊冪的爸爸今日到髮型屋剪髮時亦被「捕獲」,該網友留言:「老人家很憔悴,希望他永遠年輕,順利度過最近的是是非非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