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

王家淇:新片是非多 王家淇開記招道歉 __,王家淇,

王家淇開晒記招!藝人王家淇早前因電影《有罪》與片中演員姚琰欣(Bonnie)鬧不和,結果引來是非風波,為平息事件,王家淇今午招開道歉記者會,為之前有關 ...


王家淇開晒記招!


藝人王家淇早前因電影《有罪》與片中演員姚琰欣(Bonnie)鬧不和,結果引來是非風波,為平息事件,王家淇今午招開道歉記者會,為之前有關該片的是非新聞致歉,自責性格率直,因而缺少顧全大局的思想,抱歉電影上映時把關注度放在演員之間矛盾糾紛上,更指今次不是為獲得他人原諒,而是給自己一個警示,即使對方再談及關於她的事也不會再回覆。

問到可有與Bonnie聯絡?王家淇不欲多談。問到是否驚冇戲拍才公開道歉?她說:「唔係,導演都冇唔開心,我下一部電影都冇影響,如常11號喺台灣開工,今次係愛情戲唔使脫。(件事係咪令你有抑鬱?)我有真心反省自己,多謝導演畀機會,呢部戲上映後,都有兩部電影搵我演出。」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