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「九男女」變成點? __,

林峯、楊怡
「九男女」變成點?2001年無綫選了九位新星重點力捧並封為「九男女」,經過17年,有人已升為天王級,亦有人已退出娛圈。林峯、楊怡林峯現為歌影視三棲天王 ...


「九男女」變成點?

2001年無綫選了九位新星重點力捧並封為「九男女」,經過17年,有人已升為天王級,亦有人已退出娛圈。

林峯

現為歌影視三棲天王級藝人,曾奪獎項包括星、馬視帝及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等。近年自組公司專攻內地,並獲古天樂支持。

楊怡

是無綫首位包攬台慶頒獎禮四大獎項包括飛躍進步女演員、最佳女配角、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及視后的女星。與羅仲謙婚後,現養尊處優等生B。

黃宗澤

去年約滿無綫,現除了拍攝邵氏網劇如《飛虎》系列等外,亦主攻內地發展,近年更投資蠔吧生意過老闆癮。

葉璇

曾與陳浩民及林峯等傳緋聞,2010年憑電影《意外》獲金像獎最佳女配角,近年長居內地發展,更是劇集及電影投資者。

鄧健泓

曾簽金牌娛樂當歌手,星途一般,後與台星庾澄慶主持節目《味分高下》而人氣再升,去年與藝人石詠莉結婚。

楊明

1999年入行,於劇集《娛樂反斗星》模仿謝霆鋒而成名,近年被力捧,於《收規華》及《兄弟》等演出獲讚。

陳詠嫻

1999年參加港姐打入最後五強,曾拍劇集《雲海玉弓緣》等,後改名陳玟希,2006年拍竣《轉世驚情》後淡出幕前。

黃佩珊

有「翻版蔡少芬」之稱,1999年參選港姐入行,曾參與兒童節目《至Net小人類》及《獎門人》,2006年淡出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