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

【網民鬧爆自私港女】性伴關係不正常 港男:心靈和肉體上都被騙 __,港女,

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:https://bit.ly/2AGQM3X一名25歲港女,自爆與男朋友結婚前,懷了SP(性伴)的骨肉,她計劃隱瞞事件,要男 ...




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:https://bit.ly/2AGQM3X

一名25歲港女,自爆與男朋友結婚前,懷了SP(性伴)的骨肉,她計劃隱瞞事件,要男朋友做便宜老豆。貼文一出,網民一面倒鬧爆女事主!

市民胡小姐表示曾在網上看過有人轉載女事主的貼文,認為性伴關係不正常,女事主的行為與出軌無異,又同情她的男朋友;何先生則認為她的男朋友心靈和肉體上都被騙了,還要浪費錢準備結婚,稱男朋友現在離開還來得切。

至於肚內的小生命,李先生指那個小朋友無辜,但認為若果認了那個小朋友做爸爸,等同承認了那個性伴,說:「那頂綠帽便要戴一輩子了。」;不過港女阿Bi說如果她是女事主的男朋友亦未必會分手,稱:「如果真的愛那個女生,我會寧願撫養那個不是親生的小朋友。」

採訪:亦安

攝影:李育明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何先生指該名港女的男朋友稱男朋友現在抽身還來得及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