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鄧月平:身邊多咗個仔?鄧月平晒腿賣旗迷暈哥哥仔 __,鄧月平,

鄧月平依家先21歲,竟然有個仔?有「巨胸翠如」之稱的藝人鄧月平(Larine)年紀輕輕勇闖娛樂圈,身為歌手兼演員的她最近除了推出新歌《最佳演員》外,還 ...


鄧月平依家先21歲,竟然有個仔?


有「巨胸翠如」之稱的藝人鄧月平(Larine)年紀輕輕勇闖娛樂圈,身為歌手兼演員的她最近除了推出新歌《最佳演員》外,還有參演陳果導演的新戲。雖然工作忙碌,不過她仍抽空落區賣旗做善事,不過最驚奇的是,身邊竟然多了個仔?

短裙晒美腿

原來現年21歲的她有個相差15年、正就讀小一的弟弟,日前便被發現「女神下凡」到沙田區陪似足餅印的弟弟賣旗,見到她孭着小朋友書包,加上戴Cap帽作遮掩,下身就着短裙晒美腿,驟眼看以為是「索媽」陪兒子賣旗!

向後生仔埋手

全程見Larine十分落力,不停叫途人幫手買旗,但一開始仍有食檸檬的時候,偶而被途人拒絕。不過「宅男女神」並非浪得虛名,期間有幾名中學生經過一眼便認出她,路過後仍擰轉背望多兩眼,魅力沒法擋!汲取經驗後,Larine轉向年輕男生埋手,幾分鐘內已做成幾單「生意」,不少男生紛紛扲荷包「繳械」!兩姊弟夾手夾腳賣旗,Larine負責叫買,弟弟則負責遞貼紙,過了一會旗袋已經「盆滿缽滿」,於是決定「收工」。為獎勵弟弟,兩人往附近的零食店買糖,見弟弟揀得十分開心,Larine真是「廿四孝家姐」!

踩過界出書

難得抽空賣旗的Larine,除了忙唱歌及拍戲外,據知她正籌備明年出書,因家族從事捉鬼、驅魔,家人亦曾教她「收魂魄」的技巧,故打算將多年來累積、包括外婆用血幫她驅鬼及試過生日前撞鬼等的靈異經驗,輯錄成鬼故集,實行踩過界撈埋作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 https://bit.ly/2JjSVcr 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