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【天降銀紙】幣少爺與倫敦金董事早有關係 曾幫自己友狙擊對手 __,倫敦金,幣少,黃鉦傑,

涉嫌於深水埗派錢紙派到被警方調查的「幣少爺」黃鉦傑
涉嫌於深水埗派錢紙派到被警方調查的「幣少爺」黃鉦傑,一直被指與倫敦金騙案集團有關。「幣少爺」目前持有「幣少集團有限公司」1萬股股份,原來是他於今年6月 ...


涉嫌於深水埗派錢紙派到被警方調查的「幣少爺」黃鉦傑,一直被指與倫敦金騙案集團有關。「幣少爺」目前持有「幣少集團有限公司」1萬股股份,原來是他於今年6月21日獲得名為劉志堅的人士所轉讓。劉志堅是今年7月被警方調查的倫敦金集團「天裕控股集團」之前董事,亦是「天裕控股集團」目前5家主要成員公司的董事。由此看來,「幣少爺」難以脫清與倫敦金騙案集團的關係。

相關新聞:【一分鐘投資筆記】幣少的兩次大茶飯(徐風)



「幣少集團有限公司」的前持股人劉志堅,其申報地址為藍田興田邨一個單位,與「天裕控股集團」的前董事劉志堅申報同一地址,相信為同一人。



劉志堅於今年1月份辭任「天裕控股集團」董事,由吳曉輝委任,但目前仍為天裕控股集團旗下5家集團成員公司的董事,包括「天裕慈善有限公司」、「天裕財務有限公司」、「天裕金融有限公司」、「天裕娛樂文化有限公司」及「天裕基金資產管理有限公司」。該5家成員公司於天裕控股集團官方網頁亦有列出。

相關新聞:【佬訊專欄】The rise of 幣少(佬訊)



於今年7月11日,警方就倫敦金騙案集團進行大規模拘捕行動,搜查了灝天金融及天裕控股辦公室,其中於「天裕控股集團」拘捕19男女。適逢天裕控股被搜查不足一個月前,「幣少爺」獲得劉志堅轉讓其股份。



天裕控股的高層過往經常於網上炫富。其中在「天裕」任職高層的骨幹成員姓吳,年約30歲,與女友經常孖住以WeChat附近的人搵水魚,其社交網站facebook也經常張貼大疊金牛、名錶名車等照片,非常高調,當時跟他搵食的「美女」、「嫩男」人數多達100人,甚至不時以「金融才俊」形象向鄰居硬銷倫敦金。



「幣少爺」於灝天及天裕被查當日,於Facebook連環炮轟灝天金融「因果報應 倫敦金 做騙子係唔會有好下場」,並出po狙擊灝天金融市場部總裁吳國龍,但對於劉志堅任職的「天裕控股集團」,卻隻字不提,懷疑有人為自己友轉移視線,並向自己友的競爭對手落井下石。



網上討論區早前有網友指「幣少」賊喊捉賊,指「幣少爺」為倫敦金的關連人士,指他與一名倫敦金從業員使用同一電話號碼。相信「幣少爺」與天裕前董事的關係,屬於其與倫敦金騙案集團千絲萬縷關係的更有力證明。



investMAN

For People of Style & Substance

掌握理財智慧 感受生活品味

http://facebook.com/investMAN.hk



「幣少爺」曾於今年7月灝天金融被調查時,於Facebook出po狙擊 「幣少爺」曾於今年7月灝天金融被調查時,於Facebook出po狙擊



天裕控股集團官網顯示,旗下5間主要成員公司,而這些公司全由劉志堅出任董事

天裕控股集團官網顯示,旗下5間主要成員公司,而這些公司全由劉志堅出任董事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