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陳煒:受嚴重打擊曾睇精神科 陳煒細訴離婚因由 __,陳煒,

陳煒直言離婚後,一度要求助精神科醫生。藝人陳煒憑劇集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的精湛演出,獲提名今年「萬千星輝賀台慶頒獎典禮」「最佳女主角」兼大熱人選,對於視 ...


陳煒直言離婚後,一度要求助精神科醫生。


藝人陳煒憑劇集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的精湛演出,獲提名今年「萬千星輝賀台慶頒獎典禮」「最佳女主角」兼大熱人選,對於視后寶座她直言好想拿得獎項。事業得意但感情卻略有所失。談到與前夫顏志行的一段婚姻關係,她指當年婚後便息影,跟隨丈夫到了泰國定居,惟婚後生活淡如水,每日在家中做煮飯婆打理家頭細務,自言過着猶如工人一樣的生活。由於前夫專注工作而對家庭有所忽略,而夫妻間的正常性生活關係亦未如理想,直言對方很少掂她,令她頓覺魅力不再並質疑自己的存在價值。

至於婚後未有所出,她亦歸咎於欠缺行動所致。離婚六年,談到當日丈夫提出離婚自己難以接受,婚姻亮紅燈時自己更感迷惘,更一度需要向好友兼精神科醫生協助,來度過艱辛的時刻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