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蕭潤邦:長輩錫到燶!江若琳戴勁粗龍鳳鈪風光出嫁 __,江若琳,蕭潤邦,

好Sweet呀!今日是江若琳(Elanne)同蕭潤邦(Oscar)結婚大喜日子,凌晨6時一對新人已起床化妝、整頭作好準備。上午9時,穿上中式禮服的Os ...


好Sweet呀!


今日是江若琳(Elanne)同蕭潤邦(Oscar)結婚大喜日子,凌晨6時一對新人已起床化妝、整頭作好準備。上午9時,穿上中式禮服的Oscar帶領17位兄弟團,包括任伴郎的謝安琪(Kay),其他成員還有Kay的老公張繼聰、電台DJ當奴、細So、Jerald、JW(王灝兒男友)富二代男友Tarzan Ip(葉韋彤)、Kenji Lee及Hachill輝等到酒店房接新娘,新郎更依足傳統準備了8人大紅花轎迎娶Elanne。

勁粗感動落淚

接受完Elanne姊妹團的「酷刑」對待後,包括任伴娘的小肥、JW、黎美言、張紋嘉、張惠雅及Erica Tang等的玩新郎遊戲挑戰後,他終於成功贏得老婆歸。而穿上中式結婚裙褂襯金頭飾的新娘子,人逢喜事特別明艷照人,一對新人一見面即又攬又錫,之後新人向父母跪地斟茶,Elanne聽到長輩祝福時,多次感動落淚,而江媽媽亦送上多款金器作嫁妝。新人還向兄弟、姊妹團大派大利是。

3 Pair情侶勁煙韌

接着手戴三對勁粗龍鳳鈪及金戒指的Elanne偕Oscar在大妗姐的陪同下移玉步到酒店的花園兜圈取行大運之意,更在維港的無敵海景前拍大合照,Oscar和Elanne全程十指緊扣,而另一Pair情侶亦很煙韌,見卓悅太子爺Tarzan Ip攬住女友JW,至於Kay和老公張繼聰就貼到實,Kay更嘟嘴賣萌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