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【遇上軟飯負心男】男友帶女回家鴛鴦浴 港女:啲女使唔使咁犯賤呀 __,港女,

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:https://bit.ly/2PMNfHb25歲做酒吧拳手的CoCo,跟之前的男友拍拖三個月,就親眼目睹他出軌……..那一 ...


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:

https://bit.ly/2PMNfHb

25歲做酒吧拳手的Co Co,跟之前的男友拍拖三個月,就親眼目睹他出軌……..

那一晚,她如常在尖沙咀上班。男友的家人突然致電告訴她,他竟然帶了第二個女孩子回家,「我就問他們在做什麼,他們說兩個人正一起洗澡,我就說得了,我立即過來,然後我就坐的士入去。」上到去,他們還在洗澡,洗完澡出來看到Co Co,十分愕然。

那一刻,她很不開心,但竟然哭不出來,「可能太過不開心,已經哭不到啦,氣憤囉,氣憤兩件事,一來我對他很好,他要什麼,我都盡全力,他喜歡的我就買給他,第二樣是嬲這個女孩子,她是知道我跟男朋友一起的時候,她都這樣做,我覺得整件事很低賤。」

之後,大家再維持了大約三四個月,就發現真的不能繼續了,「很累呀,日日要監視般。人在身邊心不在,況且人都不在你身邊啦,還有什麼意思呢,倒不如早點分開算啦,他根本不是喜歡唔我,不是愛我,我覺得沒必要繼續一起落去。」

她直言,偷食的行為很可恥,「你可以選擇跟我分了手,你才去找下一個,起碼你放生了我,而不是你又要拖著我,因為我對你好,但你又在我身上尋求不到你想要的另一種感覺,而去找另一個人。」

所以短時間內,她都不敢拍拖,就是覺得遇到的都是這種男人,「還要給我發現一件事,就是現在香港的女孩子都頗差,明知別人有女朋友都可以接受得到,要這樣犯賤嗎。」

撰文:程志康

協力:亦安

攝影:蔡福生 田俊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 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相關新聞:【傻癡癡愛上軟飯王】為爛賭男友負債14萬 月薪1萬港女月還2萬:日日捱麥記
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