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中美貿易戰:多名神秘人闖孟晚舟溫哥華豪宅 警到場搜證 __,孟晚舟,

有人嘗試闖入孟晚舟丈夫名下的鄧巴西28號大道豪宅。(互聯網)加拿大傳媒報道,周日(9日)清晨有多名疑犯嘗試闖入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太子女、副董事長兼首席財 ...


有人嘗試闖入孟晚舟丈夫名下的鄧巴西28號大道豪宅。(互聯網)


加拿大傳媒報道,周日(9日)清晨有多名疑犯嘗試闖入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太子女、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丈夫位於溫哥華的住所豪宅,附近居民報警,疑犯隨即逃去無蹤。警方已封鎖現場搜證。

事發於當日凌晨5時30分左右,疑犯嘗試入屋期間被居民發現,之後迅速逃走。事件中沒有人受傷,暫時未有人落網。警方發言人表示,已收集相關證據,但拒絕透露更多詳情。有傳媒表示,相信是有賊人打算入屋行劫。

公開資料顯示,住宅持有人為「Xiaozong Liu」,與孟晚舟丈夫劉曉棕的英語拼音相同。事件中的豪宅,位於鄧巴西28號大道(West 28th Avenue),由孟晚舟在2008年花270萬加元買下,現時已升值不少。此外,孟晚舟在溫哥華桑拿斯馬修斯大道(Matthews Avenue)有另一物業。

中美貿易戰開打,全球震動,即上東網專頁

http://hk.on.cc/fea/tradewar/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