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

【傳陳自瑤正式辦離婚】王浩信返教會見婚輔力挽 老婆心死堅決分開 (足本版) __,王浩信,陳自瑤,

陳自瑤跟王浩信結婚七年,女兒王靖喬已經六歲。婚後沒有幾年,兩人便一直傳出婚姻亮紅燈,今年五月陳自瑤又再出來澄清,不過有指YoYo已經心死,對婚姻不再挽 ...




陳自瑤跟王浩信結婚七年,女兒王靖喬已經六歲。婚後沒有幾年,兩人便一直傳出婚姻亮紅燈,今年五月陳自瑤又再出來澄清,不過有指YoYo已經心死,對婚姻不再挽留,正辦離婚手續。

事實,自從跟江嘉敏緋聞後,王浩信開始收心養性,尤其好友伍允龍帶他返灣仔英文教會,尋找心靈轉導,也有叫分居YoYo接受婚姻轉導,不過始終被拒絕,原來是她完全心死。據知兩人拍拖時,王浩信曾經因為圈中第三者跟她分手,當日跟王浩信合作電視劇的黃日華,便曉以大義指男人對感情要專一,否則會影响事業前途。王浩信隨即臨岸勒馬浪子回頭追回YoYo,不過婚後的他,一直緋聞不絕,而他也更跟好友透露夫婦感情已經轉淡。去年要競逐視帝,雖然他跟蔡思貝的緋聞鬧得熱烘烘,但最後依然懂得返回老婆身邊。不過對於多年來老公緋聞,自知對方感情轉淡,YoYo終於不再留戀,堅決辦理離婚。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