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【秋生母親設靈】 神情喪傷現身靈堂打點 黃秋生嘆氣:我唔識形容心情! __,黃秋生,

自少同母親相依為命的黃秋生,80多歲的母親因為腎功能衰退,在十月尾離世。秋生今日替母親在北角設靈。下午四點,秋生現身靈堂打點。落車時,秋生吩咐家傭將幾 ...




自少同母親相依為命的黃秋生,80多歲的母親因為腎功能衰退,在十月尾離世。秋生今日替母親在北角設靈。

下午四點,秋生現身靈堂打點。落車時,秋生吩咐家傭將幾個紅白藍袋先搬入靈堂,自己再停低接受記者訪問。

秋生被問到心情是否已平復,他說:「心情?我都唔識形容。好似⋯⋯未到時候掛。唔識講。睇情況有時夜蘭人靜嗰陣咪又黎。」之後秋生歎了一口氣,似乎心情仍未平復。

相隔十五分鐘,秋生的太太同兒子亦相繼到場,不過一直迴避鏡頭,並沒有停低接受訪問。相隔十五分鐘,秋生的太太同兒子亦相繼到場,不過一直迴避鏡頭,並沒有停低接受訪問,之後記者再追問秋生,其私生子會否到場,秋生回覆:「不會。」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80多歲的黃母因為腎功能衰退,在十月尾離世。

黃秋生自少同母親相依為命

母親離世,秋生的心情仍未平復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