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【神婆來年預言】保國「盲婆」預測特朗普因病致聾 指亞洲有大海嘯中日當災 __,特朗普,

萬加預測美俄領袖來年凶險。(互聯網)
保加利亞已故失明女預言家萬加(BabaVanga)再有遺下的預言面世,外國傳媒報道指她預測來年歐洲經濟崩潰,美俄領袖將有劫數,真的信不信由你。萬加遺下 ...


保加利亞已故失明女預言家萬加(Baba Vanga)再有遺下的預言面世,外國傳媒報道指她預測來年歐洲經濟崩潰,美俄領袖將有劫數,真的信不信由你。



萬加遺下的預言,指美國總統特朗普來年凶險,將患上神秘疾病,導致嘔吐、耳鳴、腦損傷甚至失聰。他一位家人則會捲入車禍。有報道聯想起近年美國駐古巴及廣州的外交人員曾遭神秘聲波襲擊,出現腦損傷、聽力受損、作嘔及頭痛等症狀。



此外,萬加預測俄羅斯總統普京明年將遭其保安團隊一員行刺,大難不死。根據預言,普京亦可能要提防巨型隕石襲擊俄羅斯。



萬加又預言明年歐洲會出垷經濟崩潰,有傳媒分析相信,若然英國如期明年3月29日脫歐,對歐洲經濟的衝擊難以估計。



萬加預測來年一場大地震及所引發的海嘯將席捲亞洲廣泛地區,巴基斯坦、印度、中國、日本及剛發生海嘯的印尼都會當災。



有「巴爾幹半島諾查丹馬斯」(Nostradamus of the Balkans)之稱的萬加,12歲時遇到一場暴風後離奇失明,卻得了預知未來及醫治別人的能力。她1996年以85歲高齡逝世,遺下預言「錦囊」一直預測到第51世紀世界末日為止,據說準確度達85%,曾準確預測911恐怖襲擊、南亞大海嘯、英國脫歐、「伊斯蘭國」崛起等。

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