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【天降銀紙】「幣少爺」現身明哥飯店 由「明哥」帶上閣樓  __,幣少,明哥,黃耀明,黃鉦傑,黄耀明,

「幣少爺」下午抵達明哥飯店,並獲「明哥」帶上閣樓(簡明恩攝)
【14:00】「幣少爺」抵達明哥飯店,並獲「明哥」帶上閣樓;「幣少爺」同時在fb進行直播,留言「今日去搵明哥買飯卷(券),小小心意,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 ...


【14:00】「幣少爺」抵達明哥飯店,並獲「明哥」帶上閣樓;「幣少爺」同時在fb進行直播,留言「今日去搵明哥買飯卷(券),小小心意,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人」

【10:00】深水埗明哥燒臘飯店負責人「明哥」稱,要是「幣少爺」到來買飯票,他賣飯票之餘,也會勸他。

【07:23】凌晨3時許,「幣少爺」上載一張用膳相片,又表示今天將有兩個行程,下午2時會到深水埗明哥食肆購買飯票,交由明哥負責派發,晚上8點在西貢寓所回答記者提問。

相關新聞:fb上載口供紙挑警察機



「幣少爺」黃鉦傑,在深水埗警署被警方扣留協助調查約33小時後,於凌晨1時許,終獲准保釋外出候查,他避開多名在警署外等候的記者暗中離開,隨即返回西貢慶徑石住所附近,停泊林寶堅尼的露天停車場,坐在車頭上用fb即時直播,他稱「今日成功出返返嚟,人無事,車無事,唔同啲倫敦金騙子,俾人扣押晒啲資產,呢一樣嘢足以證明我係清白。」



他在fb中的留言則把自己的被捕,歸咎於警方不滿他的高調而施下馬威:「只係因為警察話我實在過於高調,所以需要俾個下馬威我。但我行得正企得正,冇野好怕。車還在人還在,(我)唔似倫敦金騙子。」他聲稱今日稍後會召開記者會,交代多件事情始末,他又指自己被羈留時沒有休息,故獲釋後會先行回家洗澡睡覺。

相關新聞:公屋出身 幣少爺稱曾做地盤



警方經調查後,現列作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」,由深水埗警區重案組跟進。該名姓黃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,須於下年一月下旬向警方報到。



對於「幣少爺」聲稱會到「明哥」的燒臘飯店買飯票派飯,「明哥」今早稱,對方從沒親自接觸他「我都係睇facebook」。「明哥」指警方今早也聯絡過他,「警察打過嚟,話如果佢畀我哋派,秩序會好啲」。他會與義工商量,包括如何處理有關飯票「放入基金呢,還是點樣派。」



至於「幣少爺」的動機,「明哥」不予置評「無所謂,無論佢咩居心,知我哋嘅存在都好嘅。佢可能急功近利啫,我哋社工會勸佢。」



至下午2時許,「幣少爺」抵達明哥飯店,並獲「明哥」親自帶上閣樓;「幣少爺」同時亦在fb進行直播,留言「今日去搵明哥買飯卷(券),小小心意,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人」。



你敢爆,我敢獎! 立即WhatsApp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:63836568



「幣少爺」下午抵達明哥飯店,並獲「明哥」帶上閣樓(簡明恩攝) 「幣少爺」坐在林寶堅尼車頭直播。(網上截圖) 「幣少爺」坐在林寶堅尼車頭直播。(網上截圖)
「幣少爺」昨晚協助警員調查後,於凌晨獲准保釋。(馬耀文攝)

「幣少爺」昨晚協助警員調查後,於凌晨獲准保釋。(馬耀文攝)
「明哥」今早稱「幣少爺」從沒親自接觸他。(簡明恩攝)

「明哥」今早稱「幣少爺」從沒親自接觸他。(簡明恩攝)
「幣少爺」下午抵達明哥飯店,並獲「明哥」帶上閣樓

「幣少爺」下午抵達明哥飯店,並獲「明哥」帶上閣樓
「幣少爺」下午抵達明哥飯店(簡明恩攝)

「幣少爺」下午抵達明哥飯店(簡明恩攝)
「幣少爺」抵達明哥飯店引來多人圍觀,警員也在場錄影。(簡明恩攝)

「幣少爺」抵達明哥飯店引來多人圍觀,警員也在場錄影。(簡明恩攝)
「幣少爺」下午抵達明哥飯店,並獲「明哥」帶上閣樓(簡明恩攝)

「幣少爺」下午抵達明哥飯店,並獲「明哥」帶上閣樓(簡明恩攝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