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

雞排妹鄭家純:出道報大數!雞排妹鬼影變幻球呃盡全世界 __,鄭家純,雞排妹,

雞排妹自揭B變E之謎。憑34E導彈身材上位的台灣女星鄭家純(雞排妹)最近為寫真集宣傳,日前在一個節目上分享谷胸技巧,傳授如何「升Cup」,惹來不少網友 ...


雞排妹自揭B變E之謎。


憑34E導彈身材上位的台灣女星鄭家純(雞排妹)最近為寫真集宣傳,日前在一個節目上分享谷胸技巧,傳授如何「升Cup」,惹來不少網友質疑她原本就是B Cup身材,E Cup只是靠谷胸,並非真材實料。昨日她就此話題,在社交網上載僅穿內褲的超激裸照,只以長髮遮胸,火辣性感, 並甫文自揭「鬼影變幻球」之謎,自爆如何由B變E。

自動加大

她更承認剛出道時確實報大數,在第一個寫真專題節目上被工作人員問三圍時,有見前一個模特兒報大一個尺寸,所以她又自動加一:「出道的正確罩杯其實是D 。」

三圍勿認真

不過,雞排妹指上圍也曾達E Cup: 「大約(體重)破52公斤的時候有到E, 我的胸部就是兩塊脂肪,會隨體重變化有增減,最瘦的時期只得43公斤就到小C 。」笑言寫她是C、D、E Cup都算對:「大約國一時穿B罩杯。」又指人的體形會不斷變化,所以對三圍數字不必太認真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