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【熊黛林返港發爛渣】撇甩孖女拖老公快閃泰國造人 追貼城城趕報喜 __,城城,熊黛林,郭富城,

53歲的城城又成功了!宣布太太Moka再度有喜,未知城城今次可否打破四大天王的宿命,誕下一名兒子呢?至於另一位郭太亦不輸蝕,即時與老公郭可頌,一起前往 ...




53歲的城城又成功了!宣布太太Moka再度有喜,未知城城今次可否打破四大天王的宿命,誕下一名兒子呢?

至於另一位郭太亦不輸蝕,即時與老公郭可頌,一起前往曼谷享受二人世界,隨時二人去三人回來。

Lynn與郭可頌結婚兩年,一直表明想生小朋友,今年初終於得償所願,還要是孖胎誕下一對孖女,大細孖一個像阿爸,一個像阿媽,非常可愛。

「其實我自己都覺得有個男孩都不錯,但真的要順其自然,慢慢來。」 Lynn說。

已經三十有八,Lynn都知道不可怠慢,趁着聖誕前夕,與老公一起飛往泰國,撇下一對孖女享受二人世界。三日兩夜,Lynn與老公乘坐夜機回港。出閘時,Lynn繑實老公,孖女出世半年 Lynn似乎還未完全修身,見她大腿還有些贅地,仍未回復當年的model身形。

本來沿路兩夫婦都很甜蜜,但去到停車場時,郭可頌一時大意,交下旅行喼給老婆推。誰知Lynn即時公主病發,一手將喼推給老公,郭可頌見老婆燥底,即時知衰。當然拉喼這些粗重功夫,當然是老公負責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