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

追吳若希被指五線奀星 __,吳若希,

黃子恆和吳若希曾合作拍攝兩劇。
【蘋聞重溫】黃子恆多年來桃花暢旺,除了跟裕美的不倫戀「響朵」,早於15年他被揭與吳若希在赤柱撐枱腳,當時他慘被稱為五線奀星。相關新聞:裕美分手照顧母親 ...


【蘋聞重溫】黃子恆多年來桃花暢旺,除了跟裕美的不倫戀「響朵」,早於15年他被揭與吳若希在赤柱撐枱腳,當時他慘被稱為五線奀星。

相關新聞:裕美分手照顧母親



15年 同吳若希撐枱腳

黃子恆和吳若希曾合作拍攝《倩女喜相逢》和《實習天使》,二人被拍到撐枱腳食飯,黃子恆強調只是朋友食飯,但之後又說將來的事不敢說得太肯定,又讚吳若希性格及外形也不錯。



16年 人妻裕美煮飯仔

裕美被爆背夫跟黃子恆過從甚密,二人被拍到去街市買餸,之後齊齊到男方家過夜。事情曝光後,除傳裕美遭家暴,又流出疑似裕美與黃子恆的情慾短訊。

相關新聞:偷嗒Fans爆懷孕4個月黃子恆:年半冇見面



圖片 圖片

16年 朱晨麗波友談心

黃子恆多次與工作拍檔傳緋聞,跟裕美分手後與朱晨麗拍攝《味想天開》飾演情侶,兩人被發現相約打羽毛球,之後再到餐廳談心三小時。



18年 麥明詩打情罵俏

又是拍檔。《是咁的,法官閣下》一劇,黃子恆與下屬麥明詩有一段曖昧情緣,兩人在宣傳時也多次被指打情罵俏,儼如戀人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