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

黃子恆:黃子恆食粉絲畀高層照肺 入硬雪櫃事業閉翳 __,黃子恆,

黃子恆食粉絲食到入雪櫃,係時候要冷靜吓!無綫藝人黃子恆被爆偷食國產粉絲,對方更自稱懷有其骨肉!事後受千夫所指的子恆昨日(5日)愁眉深鎖開工,受訪時多次 ...


黃子恆食粉絲食到入雪櫃,係時候要冷靜吓!


無綫藝人黃子恆被爆偷食國產粉絲,對方更自稱懷有其骨肉!事後受千夫所指的子恆昨日(5日)愁眉深鎖開工,受訪時多次語塞。擔心如何拆彈已非首要任務,色字頭上一把刀,據知今次桃色風波令他隨時賠上事業。

儘管無綫高層樂易玲表示已叫黃子恆暫時先冷靜及專心工作,而新劇《機場特警》劇監製陳耀全又話劇集已拍了一段時間,不會刻意刪減子恆戲份。但據知,他兩年前曾介入歌手裕美婚姻,無綫當時已畀足機會,如今再爆出負面新聞,有高層對他徹底失望,決定拍畢《機》劇後不會再安排新工作,其演藝生涯隨時玩完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