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

【提早封后】閒時最愛行山 李佳芯未對頒獎禮感太大壓力 __,李佳芯,

【提早封后】閒時最愛行山李佳芯未對頒獎禮感太大壓力為宣揚身心健康,李芯佳出席行山活動,與十多位粉絲一同行山,期間大會特別頒贈「身心健康最佳女主角」模型 ...


  • 【提早封后】閒時最愛行山 李佳芯未對頒獎禮感太大壓力


  • 為宣揚身心健康,李芯佳出席行山活動,與十多位粉絲一同行山,期間大會特別頒贈「身心健康最佳女主角」模型獎座,預祝Ali在即將舉行的台慶頒獎禮旗開得勝奪「視后」,令Ali大為驚喜!Ali表示自入行後就經常行山運動:「今天這個行山活動很有意義,可以讓人了解情緒及健康的重要性,我十分認同,因為我每次見到一大片天及大片海,感覺煩腦就全部消失,與大自然接觸的喜悅凌駕一切辛苦。以前我會騎馬、潛水,攀石,但近幾年入行後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去騎馬,所以行山多了。」

    娛樂圈工作忙碌,難免生活壓力較大,李佳芯亦透露試過拍喊戲之後,情緒低落,難以抽離,她謂:「其實都過咗壓力最大嘅時候,入行頭幾年壓力最大,因為我本身對自己要求好高,而且又唔知點釋放啲負面情緒,搞到啲皮膚、健康、精神都好差,所以我會去正視呢個問題。」台慶頒獎禮舉行在即,Ali被喻為「視后」大熱相信壓力都頗大,但她就指現時壓力未算最大,通常要在坐台前的一刻才會緊張。
    Ali表示現時未對爭奪「視后」感太大壓力。

    Ali自入行後就經常行山作運動。

    與粉絲一起行山。



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