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【甜到漏】阿嬌擺酒嘴老公曬恩愛 姊妹密謀為祖兒抄牌識男友 __,容祖兒,鍾欣潼,阿嬌,

今晚喺西九一間酒店擺酒的鍾欣潼(阿嬌),終於在晚上6時多拖住老公賴弘國「醫界王陽明」見記者。身穿ZuhairMurad白色deepv晚裝的阿嬌,事業線 ...




今晚喺西九一間酒店擺酒的鍾欣潼(阿嬌),終於在晚上6時多拖住老公賴弘國「醫界王陽明」見記者。身穿Zuhair Murad白色deep v晚裝的阿嬌,事業線無所遁形。傳媒要求多角度任影外,更一度起哄要求二人嘴嘴,阿嬌都有求必應,三度錫賴弘國,場面甜蜜溫馨。接受訪問時阿嬌透露有部份好友因工作關係,最終未能抽空出席。

阿嬌的姊妹團以容祖兒、阿Sa以及瓊姐Yumiko作主打,至於老公賴弘國的兄弟團,不單顏值超標更全情chok look 示人。有見及此阿Sa表示稍後會主動出擊「抄牌」,為仍然單身的容祖兒謀幸福。為怕好友酒後失儀,嚇走兄弟,今晚頂酒的重任便交由向來有「酒筲箕」之稱的Yumiko(鄭希怡)負責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