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【林嶺東離世】手拖手互相扶持 林嶺東遺孀偕兒子到殮房認屍 __,林嶺東,

攝影:羅德光、朱志聰
【新增內容】著名導演林嶺東前日(29日)於馬鞍山家中離世,終年63歲,林嶺東於無綫藝員訓練班出身,與周潤發及杜琪峯為同期同學,三人相識逾40年,情同手 ...


【新增內容】

著名導演林嶺東前日(29日)於馬鞍山家中離世,終年63歲,林嶺東於無綫藝員訓練班出身,與周潤發及杜琪峯為同期同學,三人相識逾40年,情同手足(新聞連結: https://bit.ly/2CEby6L )。

相關新聞:【即時文摘】林嶺東猝斃劉德華失聲(鄧達智)



今晨約10時15分,一輛七人車到達沙田富山公眾殮房,林嶺東的遺孀在兒子陪同下,到場為林嶺東辦理身後事,頭戴鴨舌帽及口罩的兩人神情哀傷,急步進入殮房後,向兩名於屋內守候的人員打招呼,隨即入內處理手續。



約11時10分,林太與兒子離開殮房,面對記者提問兩人不發一言,快步上車後離去。七人車後來駛至上環,林太與兒子到上環四方街長生店內觀看,將會為林嶺東導演處理身後事。



林太與兒子於長生店逗留了近3小時才離開,母子於下午2時15分手拖手步出長生店,記者問到為何林嶺東突然離世,以及演藝人協會是否協助辦喪禮事宜,惟林太與兒子未有回答,然後上車離開。



當年林嶺東與杜琪峯同時轉職當助導,一同跟隨王天林工作,感情友好,據知林嶺東與杜琪峯每個月均見面,林導逝世兩周前二人曾一起飯敍,對於好友離世,杜琪峯十分傷感,並表示會協助林太辦理亡夫後事(新聞連結: https://bit.ly/2QWEHm9 )。



攝影:羅德光、朱志聰 林嶺東的遺孀在兒子陪同下,到場為林嶺東辦理身後事。 林嶺東的遺孀在兒子陪同下,到場為林嶺東辦理身後事。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