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有家室男女譜婚外情 灣仔酒店殉情男死女昏迷 __,

【15:34】警方交代案情,透露男女事主為小學同學,三年前在聚會中重遇,之後定期見面。【13:45】男死者62歲,女事主59歲【13:33】男女事主為 ...


【15:34】警方交代案情,透露男女事主為小學同學,三年前在聚會中重遇,之後定期見面。

【13:45】男死者62歲,女事主59歲

【13:33】男女事主為情侶關係,各有家庭,卻發展婚外情。近日二人關係被雙方家庭揭發,昨日兩人相約離家,入住灣仔道利景酒店。其中女方家人遍尋不獲,已經報警求助。警方調查後,不排除兩人服藥自殺。



灣仔道209號利景酒店,早上10時48分,職員報案指一男一女昏迷房間內。救援人員到場,證實男事主當場不治,女事主昏迷不醒,連忙將她送院搶救。警員正封鎖現場調查,灣仔重案組第一隊接手調查。稍後女事主經搶救後留院。據悉,男死者經營家族生意。



據悉,警員在酒店房間內找到藥物,初步不排除二人曾服藥。



灣仔助理指揮官(刑事)關仲賢警司講述案情時透露,相信事件涉及自殺協定。警方於10時50分接報指酒店內有一男一女昏迷,警方到場,62歲男事主無生命迹象,年逾60歲的女事主則神智迷糊,房間內有烈酒、已食完空的安眠藥盒,一杯不知名似混合酒類的啡色液體,洗手間有滴露、漂白水,櫃桶內有未開鋒牛肉刀,房間內有兩封女事主留下的遺書,內容透露不開心有輕生之念,交代死後資產分配。



兩人為小學同學,相識多年,兩人已婚各自有家室,惟三年前在朋友聚會中重遇,稍後定期見面,女事主曾在男死者的公司工作一段時間,直至4、5月前始離職。警方會循自殺協定方向調查。男死者死因有待法理檢驗,身上無任何傷痕,房內亦無打鬥搜掠痕跡。關仲賢指女事主回復清醒,惟情緒不穩定,未能進一步落口供。



你敢爆,我敢獎! 立即WhatsApp《蘋果》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:63836568





探員到場調查。(胡恩宏攝) 探員到場調查。(胡恩宏攝)
警方到發生命案的酒店調查。(胡恩宏攝)

警方到發生命案的酒店調查。(胡恩宏攝)
(胡恩宏攝)

(胡恩宏攝)
探員到醫院了解女事主的情況。(翁鈺輝攝)

探員到醫院了解女事主的情況。(翁鈺輝攝)
警方撿走女事主的物品。(翁鈺輝攝)

警方撿走女事主的物品。(翁鈺輝攝)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