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劉德華:劉德華取消三場騷 買「黃牛飛」中招 __,劉德華,

今次買黃牛飛嘅人真係中晒招!劉德華昨晚在紅館舉行第14場演唱會,但唱到第四首歌時因為聲沙唱不下去,需要腰斬演出,就連今、明兩晚的演出都要取消。事件引致 ...


今次買黃牛飛嘅人真係中晒招!


劉德華昨晚在紅館舉行第14場演唱會,但唱到第四首歌時因為聲沙唱不下去,需要腰斬演出,就連今、明兩晚的演出都要取消。事件引致部分以「黃牛票」價入場的觀眾中招。有買黃牛飛的人表示以6,000元買了原價980元的票,因取消演出而只獲退回原價,令他大吐苦水。

消委會總幹事黃鳳嫺被問及消費者購買「黃牛飛」後卻面對演唱會取消的情況,表示「主辦方不會補償消費者買『黃牛飛』的差額,只會根據原本門票價值作退款安排。」她假設購買黃牛飛的消費者向消委會作出投訴,會方將根據相關合約條款作出相關調停。若條款列明表演取消便根據大會安排處理退款,法律責任就未必在賣家身上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