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【林嶺東離世】杜琪峯將協辦喪禮 發哥情同手足:心情未平復過來 __,周潤發,杜琪峯,林嶺東,發哥,

林嶺東昨晚猝逝震驚整個娛樂圈,不少曾與他合作過的幕前幕後電影工作者感到惋惜。特別是與林嶺東屬同期無綫訓練班的周潤發和杜琪峯心情特別沉重,兩人得悉噩耗一 ...


林嶺東昨晚猝逝震驚整個娛樂圈,不少曾與他合作過的幕前幕後電影工作者感到惋惜。特別是與林嶺東屬同期無綫訓練班的周潤發和杜琪峯心情特別沉重,兩人得悉噩耗一刻都極度難過,一時未能接受。今日《蘋果》安慰發哥,他仍心情沉重不欲多言,僅表示:「好突然,心情未平復過來。」杜琪峯心情亦糟透,不欲回應,但他會協助林太辦理亡夫後事。

相關新聞:【林嶺東離世】曾合演《陸小鳳之決戰前後》 師弟李國麟:一路好走



由於林嶺東夫妻感情很要好,終身老伴死得如此突然,林太一時間還未接受,平復心情需時,才可以辦理亡夫後事,而林嶺東的獨子不在港,最快要今日才可趕回港奔喪,喪禮安排或要等到元旦過後才有定案。



周潤發、杜琪峯、林嶺東三人是「沙煲兄弟」,感情甚至比親兄弟還要好,識於微時的手足之情令他們甘願蹈火海,所以當林嶺東拍《龍虎風雲》一場被審問戲時,要把發哥鎖著手扣倒吊個多小時,拍完雙手都擦傷;到演出《監獄風雲2逃犯》一場懸崖逃獄戲時,海風好大兼水流急,發哥在毫無安全措施下站在懸崖邊拍攝,幾乎被吹落海,每次拍完這些危險鏡頭發哥都會一肚氣,忍不住在現場罵林嶺東瘋狂,拍甚麼鏡頭都要來真,但埋怨歸埋怨,兩人再拍新一部作品時,仍然甘心去演一些危險鏡頭,證明林嶺東拍戲極具魅力。

相關新聞:【林嶺東離世】噩耗來得太突然 古天樂:腦海不斷浮現同佢合作畫面



當年王天林最得意的兩個徒弟是杜琪峯和林嶺東,因為這兩位徒弟很孝順師傅,令王晶很欣慰,特別尊重這兩位導演,昨晚王晶知道林導猝死,他在微博發文:「阿東走了,太突然,來不及傷心,只是一浪又一浪的回憶湧上。他是父親二徒弟,初遇時大家都才二十吧,但直覺他像比我大很多,像個大哥哥,後來才發現他是早熟。他升編導的第一個戲"江山美人"是我寫的。後來他因風雲三部曲成名,去好萊塢回來,我們還好好合作了"高度戒備"。走好,大夥兒會重聚的。」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