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抵台否認醉駕 曾志偉:整架車在另外一邊飛過來 __,曾志偉,

曾志偉(左)昨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,其間有女粉絲拍照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圖片
曾志偉(左)昨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,其間有女粉絲拍照。台灣《蘋果日報》圖片曾志偉聖誕節在日本北海道自駕遊,與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的七人車相撞 ...


曾志偉聖誕節在日本北海道自駕遊,與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的七人車相撞,處長及其家人全部受傷,曾則被爆跟女化妝師Vanus同行。曾志偉上周四發聲明否認醉駕,又指假期結束後會到台灣繼續拍戲。昨天日本時間下午2時多,讀者羅小姐透過《蘋果》「爆相爆片」報料,表示於札幌新千歲機場候機室見到曾志偉及Vanus,兩人有交談,但志偉沒笑容,幾乎全程休息。

台灣《蘋果日報》記者於香港時間昨晚7時多在桃園機場發現曾志偉,他以國語說:「還好喇,就是第五節跟第七節的肋骨裂開一點點了,趕回去劇組,馬上要拍戲。」問及有否探過受傷的李志恒,他說:「因為他離開我的地方很遠,探過他另外一個朋友,他告訴我,他(李志恒)好像比較嚴重,但是還好,因為手腳好像已經有了感覺,而且已經開始進食,所以我也安心了。」



曾志偉(藍箭嘴示)及Vanus(紅箭嘴示)被拍到在札幌機場候機。 曾志偉(藍箭嘴示)及Vanus(紅箭嘴示)被拍到在札幌機場候機。

「日警問我要不要告他們」

曾對意外猶有餘悸:「命真大,因為我走之前,我去飛機場,他們汽車公司給我看車裏面的錄像鏡頭,我在開,整架車在另外一邊飛過來,滑到我這邊來。」

曾志偉指對方失誤較大,因為他們控制不了車,出現「雪地滑」滑向他。曾續說:「警方有問我要不要告他們,我說大家都是香港人,又傷得那麼嚴重,告甚麼呀?」志偉笑說傷勢還好:「就是不能咳嗽,躺下去很痛,起來的時候很痛,深呼吸的時候會有點痛,也沒有甚麼辦法,就讓它自然好。」記者追問曾志偉當時開車有沒有飲酒時,曾肯定地說:「絕對不可能,因為那是一個造酒的地方,所以他們懷疑我是醉駕,是誤會,怎麼可能?日本醉駕很嚴重,大家放心。」

台灣《蘋果日報》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