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雞排妹鄭家純:有機拍露點寫真?雞排妹爆要等呢個時候 __,寫真,鄭家純,雞排妹,

有咁嘅前設,相信冇粉絲想睇到呢本露點寫真!台灣宅男女神「雞排妹」鄭家純為新一本個人寫真集在台灣舉行發布會,早前她到泰國取景,拍攝期間遇上颱風暴雨加上濕 ...


有咁嘅前設,相信冇粉絲想睇到呢本露點寫真!


台灣宅男女神「雞排妹」鄭家純為新一本個人寫真集在台灣舉行發布會,早前她到泰國取景,拍攝期間遇上颱風暴雨加上濕熱氣候,雞排妹也笑言這本寫真是創造跟粉絲之間濕濕黏黏的回憶!談到寫真集尺度,雞排妹表示和以往的相差不遠,勸粉絲不要抱着有太大突破的幻想,至於有沒有可能推出露點寫真?她認真地表示:「得絕症的時候!如果哪天我發現自己得絕症,可能再過幾個月就要跟世界告別,我就會願意出露點寫真。」

早已很嚮往泰國文化的雞排妹,於拍攝寫真前,提早獨自到泰國體驗當地風俗民情,為了正式拍攝時更能融入當地情懷。到拍攝前一晚,剛好泰國有颱風及暴雨,導遊都不樂觀說可能拍攝要延期,但雞排妹一到達拍攝現場,當地立刻停雨兼放晴,到拍攝完畢就立即下大雨,第二日到小島拍攝也是同樣情形,攝影團隊都封雞排妹做「晴天娃娃」。

雞排妹表示幾本寫真紀錄了她不同時期成長的變化,她說:「2016年拍寫真時,我刻意節食減肥及瘋狂運動,結果發現太瘦了,照片反而有點不像自己,所以準備拍攝這本寫真時,只是在飲食上做調整,不刻意瘦身,並搭配適合的運動,調整身型線條,希望可以展現25歲『微肉完熟』最真實的自己,整本寫真書從構想到拍攝,都是抱着能療愈大家的心情。」不少粉絲都認為這樣的雞排妹反而更美更有女人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