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杜小喬:為藝術犧牲!杜小喬拍戲自願畀人堅揸胸 __,杜小喬,

小喬有非一般嘅親和力!有「娘娘」之稱的網紅杜小喬最近主演的微電影《我的小鬼兵》在YouTube點擊已超過72萬!微電影大玩人鬼情,小喬做番「娘娘」,而 ...


小喬有非一般嘅親和力!


有「娘娘」之稱的網紅杜小喬最近主演的微電影《我的小鬼兵》在YouTube點擊已超過72萬!微電影大玩人鬼情,小喬做番「娘娘」,而男主角「兵仔」係網紅熊仔頭,唔少網民都大讚劇本有心思,別出心裁,前段生鬼幽默,結局卻令人心噏。

短短三十幾分鐘,小喬交足功課,亦獻出了很多「第一次」,例如食煙一次過起三飛,仲有一場長達半分鐘、被人又鍊又𢱑胸部的鏡頭,不過呢對龍爪手的主人,其實係屬於一位女演員。小喬說:「我覺得好開心,好替熊仔嘅創作團隊高興,有份喺當中沾到光我都感到好榮幸。」

小喬未來會於網片事業繼續發揚,豬年頭炮會走入街市,拍攝邪惡廚房系列,新片將於明年初推出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