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華為:孟晚舟離開法院 外籍漢護送上車避追訪 __,孟晚舟,

孟晚舟(右)在多人陪同下離開法院。(互聯網)華為太子女孟晚舟周二(12日)獲准保釋後,由溫哥華法院離開。身穿暗紅色羽絨外套的孟晚舟被保安公司Lions ...


孟晚舟(右)在多人陪同下離開法院。(互聯網)


華為太子女孟晚舟周二(12日)獲准保釋後,由溫哥華法院離開。身穿暗紅色羽絨外套的孟晚舟被保安公司Lions Gate行政總裁法勒(Scot Filer)摟着離開,一行人登上黑色的休旅車離去,丈夫劉曉棕未見同行。

從片段可見,臉容憔悴的孟晚舟在多名外籍男子的簇擁下,離開法院,在場警員要求記者不斷退後,他們全程拒絕回答記者的問題。身型較高大的法勒更一度緊緊摟着孟晚舟,防止記者從不同角度拍照。記者追問孟晚舟如何令其他人相信不會違反保釋令時,她沒有回答。其後,一輛休旅車駛至,孟晚舟登車時拿着一個膠袋,相信是個人物品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