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

鈕承澤:拍戲自肥?傳鈕承澤加舒淇床戲 __,舒淇,鈕承澤,

鈕承澤傳出涉性侵事件後,再遭爆料指其過往對舒淇及張鈞甯「博懵」。台灣著名導演鈕承澤驚傳性侵新片《跑馬》女工作人員,該女子日前已於友人陪同下到警局報案, ...


鈕承澤傳出涉性侵事件後,再遭爆料指其過往對舒淇及張鈞甯「博懵」。


台灣著名導演鈕承澤驚傳性侵新片《跑馬》女工作人員,該女子日前已於友人陪同下到警局報案,消息傳出後,鈕承澤的惡作亦相繼被爆!2007年,他被指借助工作的關係強吻張鈞甯,引起多人的不滿和質疑,他更於採訪期間否認之餘,更大罵記者,事後指自己發酒癲。他又於另一部電影強迫女星柯奐如以全裸上陣拍攝。但最爆是指他於2012年,執導及演出電影《LOVE》時,被傳故意加插他自己和舒淇的床戲,並NG超多次,令到劇組人員翻白眼,質疑他借拍戲自肥。

小齊為拍片而犧牲

原本鈕承澤正執導電影《跑馬》,並已拍攝三分之二,如今遭他拖累,劇組現已解散,而該片男主角,現年52歲的任賢齊(小齊)為拍該片,由3月起開始增肥,一日吃6餐,體重由74公斤增至100公斤,還搞到身體狀況麻麻。現在劇組停工,該片又前程未卜,不少人都擔心小齊的犧牲最終會白白浪費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