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緋聞對象 無遠弗屆 __,

緋聞對象 無遠弗屆

緋聞對象無遠弗屆周勵淇(Niki)入行17年以來,緋聞對象為數不多,但涉及多個界別,由導演、視帝、富二代以至內地小生都有。鄭嘉穎2003年,兩人因合作 ...


周勵淇(Niki)入行17年以來,緋聞對象為數不多,但涉及多個界別,由導演、視帝、富二代以至內地小生都有。

鄭嘉穎

2003年,兩人因合作劇集《翡翠戀曲》而傳緋聞,接連以情侶檔拍攝《天幕下的戀人》及《最美麗的第七天》,戀情愈傳愈熱,惟有傳因佘詩曼介入,令五年地下情告終。

馬偉豪

2001年,Niki由模特兒轉型為演員,簽約導演馬偉豪便獲力捧戲約不斷,兩人隨即傳出緋聞。

紗廠太子爺Eric

2009年,Niki被指與紗廠太子爺Eric拍拖,男方經常出入她在曼克頓山租住的寓所。有傳因Niki逼婚,加上男方家人反對,最後兩人於2011年分手。

徐正溪

2013年,Niki與年輕六年的內地男星徐正溪拍攝劇集《衛子夫》期間撻着,並於同年9月火速認愛,但因長期分隔兩地聚少離多,令這段姊弟戀在2015年宣告分手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