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「丹斯里」封銜勁過拿督 __,

「丹斯里」封銜勁過拿督

「丹斯里」封銜勁過拿督蔚雨芯的男友是富二代,其父更是馬來西亞「丹斯里」,在當地的聯邦授勳制度中,最高榮譽級別為「敦」(Tun),第二級別就是「丹斯里」 ...


蔚雨芯的男友是富二代,其父更是馬來西亞「丹斯里」,在當地的聯邦授勳制度中,最高榮譽級別為「敦」(Tun),第二級別就是「丹斯里」(Tan Sri),丹斯里由國家元首頒發,受封人數限制為325人,受封者主要為部長、軍官、商人或社會賢達,2013年已是「拿督」的女星楊紫瓊便獲封丹斯里,成為首位獲該殊榮的藝人。

至於大家熟悉的銜頭「拿督」(Datuk/Dato'),是馬來西亞的州封銜,由州元首頒授,表揚對國家有傑出貢獻人士,男星成龍、馬來西亞羽毛球球王李宗偉等曾獲封。拿督跟丹斯里比較,丹斯理的榮譽及獲封「難度」一定較高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