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台正妹車上睡姿太「胸」狠 網民:大到唔科學! 政治時事,正妹,

阿均在車上睡着一幕被拍下後,惹起網民熱議。(互聯網)台灣一名「睡美人」近日紅爆網絡!有網民近日搭車時,發現身旁坐着正香甜入睡的妙齡女主角,遂拍下照片上 ...


阿均在車上睡着一幕被拍下後,惹起網民熱議。(互聯網)


台灣一名「睡美人」近日紅爆網絡!有網民近日搭車時,發現身旁坐着正香甜入睡的妙齡女主角,遂拍下照片上載到網絡。結果不少網民看罷,均被女子白皙的肌膚、甜美的長相,尤其是傲人的上圍所深深吸引,更直呼「太不科學了啊!」

睡美人的照片流出後,有眼尖的網民一眼認出,該女為嘉義縣某汽車修理廠老闆的千金,且已有婚約。不過仍然有大批網民陶醉於女子飽滿的胸圍,「無論穿多麼厚重的衣服都無法掩蓋」。

原來,這名正妹的確是一名網絡紅人,名叫「阿均」,Facebook有高達4萬多人追蹤,曾多次被媒體報道。她還主動揭開自己的身世面紗,聲稱自己為汽車精品館老闆的女兒。對於網民們的熱捧,她笑言「我有不科學嗎?」,還用「天然的」來客氣回應網民對其外表的疑問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