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

高雲翔涉性侵:難逃終身監禁?高雲翔涉性侵案新控罪曝光 __,高雲翔,

情況不容樂觀!【07:20】在檢控方的要求下,法官將案件延至1月25日再審。在此之前,法庭早前提及的7項新控罪,仍有進一步被修改的可能。------- ...


情況不容樂觀!


【07:20】在檢控方的要求下,法官將案件延至1月25日再審。在此之前,法庭早前提及的7項新控罪,仍有進一步被修改的可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內地男星高雲翔於澳洲悉尼涉性侵案件,對上一次(11月30日)的聽證會中,法官宣布撤銷其最初的兩項嚴重控罪,正當以為他只需面對較輕的控罪時,據可靠消息高的情況並不樂觀,保留的第三至第九項控罪,當中包括「夥同嚴重性侵並剝奪受害者自由」及「夥同嚴重猥褻」,前者仍可判無期徒刑,後者最高量刑為7年。

案件進入正式庭審,高雲翔會選擇認罪輕判還是無罪抗辯?答案將於今早揭曉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