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

泛民叫囂斥政府操控選舉 主席腰斬特首答問環節 __,泛民,特首,

朱凱廸(右黑衫)被逐出議事廳。(陳章存攝)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參選鄉郊代表選舉被裁定提名無效,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(5日)11時出席立法會的質詢環節時,議 ...


朱凱廸(右黑衫)被逐出議事廳。(陳章存攝)


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參選鄉郊代表選舉被裁定提名無效,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(5日)11時出席立法會的質詢環節時,議會陣線多名議員在大會內高叫「可恥」,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警告議員,若再叫囂就請他們出去,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及毛孟靜繼續叫口號,遭主席先後趕出會議廳。

朱凱廸及毛孟靜拒絕離開,毛孟靜繼續叫「shame on you(你真無恥)」,遭立法會保安抬走,期間泛民議員范國威、區諾軒、楊岳橋試圖阻止,而人民力量陳志全聲援期間亦遭主席趕出會議廳。

區諾軒、譚文豪、許智峯提出規程問題,質疑主席為何可以未給予警告下趕議員出會議廳,民主黨林卓廷則批評梁君彥「叫兩句趕人走,你都唔知點做主席㗎梁君彥,你趕晒啲議員走吖」。

梁君彥在保安抬人期間,一度暫停會議,在恢復會議後,泛民議員繼續叫「政治審查可恥」、「梁君彥可恥」,部分泛民更背對主席坐。梁君彥警告若議員繼續叫囂,就無法繼續答問時間,點名要求公民黨郭家麒停止叫囂,泛民議員並無理會警告,梁君彥最後指,因很多議員叫囂,答問時間不可繼續進行,最終腰斬答問環節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