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阿嬌結婚:好姊妹到齊!阿嬌奶奶激讚新抱:很棒 __,鍾欣潼,阿嬌,

阿嬌奶奶大讚新抱仔!鍾欣潼(阿嬌)與賴弘國今日註冊結婚,而賴弘國父母更盛裝出席,問奶奶覺得阿嬌怎樣?她大讚:「很棒,很喜歡她。(催她生小朋友?)謝謝。 ...


阿嬌奶奶大讚新抱仔!


鍾欣潼(阿嬌)與賴弘國今日註冊結婚,而賴弘國父母更盛裝出席,問奶奶覺得阿嬌怎樣?她大讚:「很棒,很喜歡她。(催她生小朋友?)謝謝。」然後身邊人就謂她要去廁所。

而較早時阿嬌好姊妹「龍虎蛇」容祖兒、蔡卓妍(阿Sa)、鄭希怡陸續到場,其中祖兒笑言送了成個人給阿嬌。而羅志祥女友周揚青到場時刻意避鏡頭,見她一頭金色長髮、穿上低胸紅裙,比主人家更搶眼,而在儀式上,周揚青手執電話,挨在一個短髮友人身上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