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章子怡:《延禧》拆夥機會嚟喇!湯唯章子怡轉場劇鬥 __,《延禧》,湯唯,章子怡,

內地頂級花旦爭電視一姐,邊個會贏?孫儷的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,以及由秦嵐、吳謹言、佘詩曼主演的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掀起煲劇潮,不少劇迷都熱切期待新一年劇集 ...


內地頂級花旦爭電視一姐,邊個會贏?


孫儷的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,以及由秦嵐、吳謹言、佘詩曼主演的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掀起煲劇潮,不少劇迷都熱切期待新一年劇集名單出爐。2019年有驚喜,章子怡與湯唯兩大影后踩過界有劇出街,首度接拍電視劇的子怡更兼任投資者,令人期待!

多重利誘終「破戒」

子怡蜚聲國際,20年前演出處女電影《我的父親母親》令人眼前一亮,吸引不少電視劇向她招手,當年著名製片人張紀中曾邀她在《笑傲江湖》演「岳靈珊」一角,惟「恩師」張藝謀勸她若在電影路上發展電視事業,等同自毀前途,最終她忍痛推劇,及後更曾揚言不會接拍電視劇。不過,眼見范冰冰、周迅等重量級演員近年相繼殺入公仔箱,加上片酬不低兼曝光率高的因素利誘下,促使子怡踏出一步!

章子怡今次擔正古裝劇《江山故人》(前名《帝凰業》)演郡主,張震、胡歌、劉燁曾傳是男主角,最終卻選定內地演員周一圍擔綱。其實兩位主角早於綜藝節目合作結緣,子怡當時已非常欣賞對方的演技,尤其被其眼神所吸引,兩人今次合作《江》劇將上演一段在宮鬥下先婚後相愛,繼而攜手護天下的故事。

眼神霸氣盡露

另一邊廂,闊別劇壇逾10年的湯唯以《大明皇妃孫若微傳》回歸,講述主角經歷五帝六朝的故事,拍檔有朱亞文及吳越等。該劇預告早前曝光,不少網友大讚湯唯的眼神及對白夠霸氣,小瑕疵是她略嫌面腫。而內地兩大收視女王楊冪及趙麗穎,亦分別推出作品《巨匠》及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》,後者更是趙麗穎與馮紹峰婚後首部合演劇集,已於12月25日開播。

至於憑《延》劇人氣暴升的吳謹言與秦嵐,新一年暫且「分手」!吳謹言從古代返回現代,夥拍郭曉東演出都市愛情劇《你是我的答案》,秦嵐則與「海蘭察」王冠逸在《萬水千山總是情》發展三角戀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