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作風低調僅標「許府治喪處」 __,

劉坤銘所送的花牌,不慎將勳寫作「勛」。
中建企業主席許世勳上周三傳出在養和醫院與世長辭,享年97歲。許家貫徹低調作風,昨日為許世勳在北角香港殯儀館1樓大禮堂設靈都非常低調,僅在殯儀館門口大堂 ...


中建企業主席許世勳上周三傳出在養和醫院與世長辭,享年97歲。許家貫徹低調作風,昨日為許世勳在北角香港殯儀館1樓大禮堂設靈都非常低調,僅在殯儀館門口大堂位置豎有「許府治喪處」牌,由白色蘭花和菊花圍着,大堂水牌並沒有掛出名字。

相關新聞:【娛樂蘋聞】掌舵家族生意52年



昨午1時許,陸續有花牌送抵殯儀館,包括關之琳、吳君如與陳可辛等,羅霖前夫劉坤銘的花牌卻誤將許世勳寫作「許世勛」。花牌送達時,職員發現有記者採訪,即將花牌名字反轉,不讓記者拍攝。到1大概下午3時,六名保安現身殯儀館大堂,商討保安事宜,當記者拍照時,他們即煞有介事搭電梯上1樓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