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【一年出五首歌】小花譚杏藍開演唱會前發癲入病院 __,譚杏藍,

小花,小花,你沒事吧?為何癲狂得如精神病人般?「其實今日來到這裡拍MV,已經是今年第五首歌,下來有一個演唱會,亦都會是演唱會的主題曲,叫做痴癡黐,很緊 ...




小花,小花,你沒事吧?為何癲狂得如精神病人般?「其實今日來到這裡拍MV,已經是今年第五首歌,下來有一個演唱會,亦都會是演唱會的主題曲,叫做痴癡黐,很緊張,見到我今日是一個醫院病人的造型。」

拍MV當日,ToNick成員男友趙善恆更專登去探班,非常恩愛呀。「其實男朋友都給了一些意見,因為最初打算在天台拍攝 之後男朋友說不如在醫院拍攝啦,感覺好似幾得意,所以今日就來到這裡,不過其實這個概念都是整個團隊一齊構思出來。」一向傻大姐形象的小花Hana譚杏藍,21號將會在九展開騷,今次的演唱會海報,Hana更谷胸以啤酒女郎造型出場,真的幾有睇頭呀,喜歡喝酒的她,更預告演唱會觀眾可以一齊暢飲,Chill住睇騷。「其實酒精對我來說就是很開心 ,我好喜歡一大班人一齊喝酒那種感覺,立即好似將大家連繫在一起,所以今次演唱會的主題都是叫做Cheers痴日線,到時都會有酒精產品,所以都希望大家來到我的演唱會,大家可以一齊喝酒。夠十八歲的話就喝一杯,大家一齊可以掏心掏肺,將所有不快發洩在這個演唱會上,出到演唱會門口就可以開開心心,繼續一條好漢!」

看看今年的新人,Hana相比之下真的比較多作品,還要每一首歌都用心地拍攝悅目MV。「其實所有同期新人都認識的,甚至有一齊出去食飯,對比其他新人,我真的是比較多歌,總共有五首歌,我想相對近幾年新人來說都是比較少有的,但對我來說 可能始終入行比較久,已經入行九年 而這九年亦寫了很多歌,我就覺得自己真的儲下了很多歌,有幾多存貨,所以覺得不緊要,第一年有的就給大家聽,我都想給大家聽多一些,下年都是有這麼多歌曲,大把存貨的感覺。」

由Youtuber轉型做歌手,難免會有些負評,性格樂觀的小花又有沒有因此而不開心呢「?其實九年以來一直都有負面評語,對我來說,第一年的時候可能還會有些不開心,我已經花了很多心機 究竟做錯了什麼呢?之後慢慢檢討,我以前真的有很多毛病 所以大家才會批評我,到現在入行第九年,今年成為樂壇新人,對歌曲的評語是第一次,對我來說,他們的評語我是要吸收,好的就吸收,如果是一些人身攻擊我就一於少理,我覺得那些批評你的人,其實將來你會反過來多謝他,因為我發現現在出來工作,很少人會批評你 ,已經很少人真的會面對面直接地批評你,因為大家都會很有禮貌,很尊重大家,但如果真是遇着一個人,你做錯什麼他都會即刻批評你,雖然那一刻會不開心,但之後回頭再看,其實都會蠻多謝他,所以我都很多謝以前曾經批評過我的人 ,因為他們我才會有進步!」相信一直有留意小花的觀眾,都一定會感受到你那嗰份堅持和努力!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