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

暗指「杜汶澤係鬼」惹爭議 陶君行終於道歉 __,杜汶澤,

陶君行(左)上周於網台節目稱杜汶澤「突然本土」,暗指他是「鬼」。
陶君行(左)上周於網台節目稱杜汶澤「突然本土」,暗指他是「鬼」。【本報訊】曾形容藝人杜汶澤「突然本土」、暗示對方是「鬼」的陶君行昨在facebook發 ...


【本報訊】曾形容藝人杜汶澤「突然本土」、暗示對方是「鬼」的陶君行昨在facebook發文,就言論有暗示杜「投共」意味而引起誤會,向杜致歉,亦直認妄言「戲子無情」並不恰當,願意收回此「未加修飾」的評論,但要求杜收回有關暴力襲擊言論。

有關爭議源自上周二劉細良主持的網台「城寨」節目《奪命loudzone》,席間討論11.25補選時談及藝人杜汶澤,主持之一陶君行指杜「突然本土」,質疑其妻田蕊妮仍能續接大陸的劇集等工作,沒遭封殺,暗示杜是「鬼」,惹來杜連日於fb還擊,不點名批評︰「你唔跪響我面前同我道歉,唔使指擬(旨意)我放過你!」劉細良上周五於節目向杜道歉;當日回應會否向杜道歉時稱「無意見」的陶君行則於昨午致歉。



杜︰當粉筆字抹咗佢

陶君行於fb向杜汶澤發公開信,指當日對他及杜太的言論引起杜連番憤慨深表歉意,澄清覺得杜不時為港人「鳴不平」,經常發表與中共相左政見,因而提及杜太在國內工作空間的疑問,「記錄所示,本人以『我覺得有啲奇怪』、『我唔知係唔係』作問號」,強調有關疑問並無明示杜「投共」意思,「至於此提問有『暗示』的意味,因此而引起誤會」,再次致歉。陶另指自己回應另一主持徐少驊指「杜汶澤是真心本土」時妄言「戲子無情」並不恰當,「也願意收回此『未加修飾』的評斷」,但同時要求杜「收回有關暴力襲擊的言論」,指此舉不但涉及刑事成份,更以威嚇方式迫使他人就範。杜汶澤昨晚在fb回應,「既然你終於肯道歉,我亦當粉筆字抹咗佢,件事就咁算希望你以後唔好再亂咁屈人喇!」

■記者許偉賢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