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

【許世勳逝世】中建企業掌舵人 百億富豪許世勳病逝 __,許世勳,

李嘉欣老爺、中建企業主席百億富豪許世勳,本周三傳出在養和醫院與世長辭,享年97歲。不過許世勳的家人低調處理,暫時未公佈詳情。相關新聞:【許世勳逝世】與 ...


李嘉欣老爺、中建企業主席百億富豪許世勳,本周三傳出在養和醫院與世長辭,享年97歲。不過許世勳的家人低調處理,暫時未公佈詳情。

相關新聞:【許世勳逝世】與太太經常出入馬場 十指緊扣恩愛多年



《蘋果》記者本周三在香港殯儀館守候期間,於傍晚5時許發現許世勳兒子許晉亨和其孫兒許建中雙雙離開,一身黑色西裝素服打扮的許晉亨樣子憔悴,全程低頭而行,兩人都不發一言,表情嚴肅,許晉亨拒絕受訪,匆匆上車由司機接載離去。其後《蘋果》致電中建企業求證,發言人表示:「我諗唔係好方便,唔該晒。」今日有報道指許世勳與世長辭,下周一將會在香港殯儀館設靈,翌日出殯,不過今日《蘋果》記者在殯儀館守候期間,館內的水牌未見有任何關於許世勳喪禮的詳情。



許世勳是已故船王許愛周的幼子,許氏家族是香港的名門望族,許愛周於1940年創立中建企業,許老先生逝世後,細仔許世勳升任為中建企業董事長,正式掌舵家族事業王國,主要業務有地產發展及投資,旗艦物業包括位於中環的中建大廈和中滙大廈。

相關新聞:【許世勳逝世】生前擁有多匹名駒 許世勳成香港史上首位100win



消息指平日愛飲兩杯白蘭地的許世勳,於數月前發現患有癌症,最近更加裝了心跳起搏器,惟因年紀太大了,年近百歲的他最終敵不過癌魔,撒手人寰。而今年6月,新抱李嘉欣在Instagram貼跟老公許晉亨、老爺許世勳的合照,齊齊慶祝父親節,當時的許世勳氣色不錯,相中還見到有3支酒,想不到半年後,許世勳跟家人已永訣。



許世勳跟太太簡劍勳育有兩子一女,長子許晉乾,幼子許晉亨,女兒許雪元,許晉亨於91年跟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瓊結婚,00年離婚,08年再娶港姐冠軍李嘉欣,許世勳夫婦還有3名孫子:許建中、許建德、許建彤(許晉亨兒子)和4名曾孫,兒孫滿堂。



生前愛馬的許世勳,養馬超過60年,由1957年「誘惑」贏得頭馬,直至今年1月,其名下馬匹「獻惑」勝出,許世勳成為史上首位在港贏得100場頭馬的本地馬主,獲馬會主席葉錫安頒發綵衣相架及紀念DVD作表揚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