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吳卓林:包租婆不追究欠租 卓林尋父患情緒病 __,吳卓林,吳綺莉,

卓林與另一半在加國流浪缺生活費,最後返港「求救」!藝人吳綺莉(Elaine)的19歲女兒卓林,她與31歲外籍女友Andi於11月8日在加拿大多倫多結婚 ...


卓林與另一半在加國流浪缺生活費,最後返港「求救」!


藝人吳綺莉(Elaine)的19歲女兒卓林,她與31歲外籍女友Andi於11月8日在加拿大多倫多結婚,但二人於當地因欠租三個月和缺錢生活,最後要返港「求救」,她們聲稱在港定居,新工作卻未有着落,要賒借度日。據多倫多租房給二人的包租婆向東網表示不欲追究:「她們現在離開我家已經是最好結局,租金我都不要,現在大解脫!」

兩女雖然被嫌棄,但她們仍陶醉於「愛河」中,表現恩愛,而二人的愛情不被看好及被批「好快散」,卓林卻堅稱不會被睇死!公然出櫃的卓林稱一早知自己性取向,當年同男仔交往只為投母親所好,最後豁出勇氣「出櫃」是想忠於自己。

對外界一直關注她與生父成龍的關係,她稱從未見過生父,為要想知道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才公開尋父,但強調非為對方的錢,更透露十多年來外間對她的有色眼光,一度令她有情緒病。

至於吳綺莉對其女兒的說法則未有回覆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